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仙桃法院院长一行来我院浩口法庭参观考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8-11-26 09:22 点击量: 905


1123日上午,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等一行6人来我院浩口法庭考察派出法庭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程身龙,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敬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立陪同。

图片1.jpg

在考察中,徐敬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法庭审判楼的整体规划和施工情况,并带领考察组参观了法庭的立案服务区、科技审判庭、法官办公区、干警生活区、食堂和蔬菜种植区等功能区。双方还就派出法庭建设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图片1.jpg图片2.jpg

丁拥军院长认为,浩口法庭建设规划科学、设计合理、设施完备,这次考察对仙桃法院法庭建设有很大的启发。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