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老赖霸占他人房屋近十年 执行干警2小时强制腾退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9-01-28 10:24 点击量: 1428

2019年1月10日上午,我院20余名执行干警,用时2小时30分顺利强制腾退1套房屋,2名公证人员全程公证执行,市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图1:上午8时,执行队伍集合准备出发.JPG

图2:干警到达现场,设置警戒.JPG

图3:强制开锁.JPG

图4.公证员见证执行.JPG

图5.清点并搬运物品.jpg

因黄某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向吴某返还房屋的义务,吴某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黄某自恃身患疾病、瘫痪在床,无视法律权威,占用房屋近十年之久,在接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后仍拒不腾退房屋。2019年1月3日,我院依法发出公告,责令黄某迁出房屋。公告期满,黄某仍未腾退。我院迅速制定了强制腾退方案。当日,到达执行现场后,执行警戒组设置了警戒线,执行实施组强制进入房屋,立即有序清点屋内物品,并一一登记造册,搬运工人悉数将物品搬上货车。执行干警将腾退后的房屋交付吴某,并将屋内物品移交黄某,吴某出具收条和结案申请,该案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