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防腐底线

——我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来源: 监察室 时间: 2019-05-28 09:53 点击量: 948

5月20日下午,我院干警9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8176b07adc8c3480567b88c6e9d3e36.jpg

警示教育片记录了近年来我省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为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进而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并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深刻揭示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廉洁防线的重要性。

观看影片以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深刻教训,结合“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等活动,进一步筑牢公正、廉洁、为民的理念,在工作、生活中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依法用权,忠诚履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