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院动态】潜江法院召开徐联坤、王忠汉、汪辉同志到任履新见面会

来源: 政治部(研究室) 时间: 2024-03-22 15:52 点击量: 375

640.webp (1).jpg

3月20日,潜江法院召开新任干部到任履新见面会。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大华,潜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靖光辉出席会议。潜江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40.webp (2).jpg

会上,靖光辉同志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

640.webp (3).jpg

梁成刚同志对汉江中院和潜江市委对潜江法院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徐联坤、王忠汉、汪辉三名同志表示欢迎,希望三名同志尽快融入潜江法院大家庭,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以更高站位、更高目标、更实举措,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带领全院干警为潜江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40.webp (4).jpg

闫大华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讲政治、顾大局,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守政治规矩,坚守廉洁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廉本色。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更新观念,做到党性坚定、作风扎实。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坚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心想全局。五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履新后要更好肩负起自身职责,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久久为功,服务保障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