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研究室 时间: 2016-11-14 09:40 点击量: 4117

10月24日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是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11月1日,潜江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强调,我们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凝神聚力抓好执法办案,推动司法改革,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