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院动态】敲响反腐警钟 绷紧“廉政之弦”
——汉江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蒋泽稳应邀到潜江法院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 2021-05-24 09:42 点击量: 2259

640.webp.jpg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法院系统“清廉法院”创建活动会议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5月20日晚,汉江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泽稳应邀为潜江法院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640.webp (1).jpg

蒋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刻不停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从“廉”字为切入口,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形势,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目的与内容以及当前反腐倡廉的工作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当前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讲授。

蒋组长在讲课中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湖北省委关于建设“清廉湖北”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开展好“清廉法院”创建活动,努力营造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文化清朗的良好生态,把法院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蒋组长要求,全院干警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服务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潜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身龙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蒋泽稳组长讲课精神,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