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3•8”特辑】指尖拾趣绽芳华 奋进巾帼展风采
——潜江法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政治部(研究室) 时间: 2024-03-11 08:55 点击量: 86

640 (8).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3个“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潜江法院举办了“指尖拾趣绽芳华 奋进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640 (9).jpg

活动现场,花艺师为插花活动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花材,有象征阳光与活力的向日葵,有象征爱与尊敬的康乃馨,也有外形美丽,娇而不媚,有着宁静、淡泊的气质的洋桔梗……

花艺师还从花卉选择、色彩搭配、花枝修剪以及艺术造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修枝剪叶,调整花形、花色,整合造型,各种花材经大家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高雅大方,一份份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散发出别致的素雅与美丽。

640 (10).jpg

随后,围绕女性成长话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宏向法院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希望全院女干警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在审判事业中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撑起法律事业的“半边天”。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女性成长电影,进一步激发干警们对女性自我认知和价值的思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女干警们不仅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将进一步彰显巾帼风采,以更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共同开创潜江法院美好工作新局面。